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好大的煙灰缸,TOYOTA Probox Van受歡迎的秘密  
AUTONET記者:蔡致堅(08/15/2006星期二)
日本商用車的種類不少,且有許多是由乘用車所衍生而來,其中TOYOTA Probox Van更為兩廂式的銷售冠軍,但這輛車之所以受歡迎,理由可是大家都猜不透的!

平均每月銷售4000輛的TOYOTA Probox Van,可是受到商業頭家的喜愛,從木工、煙酒頭家、從事道路工程機關等,為了搬運載物且不失房車的乘坐感,多選擇能有空間變化的Probox Van當生財工具,不過此車最受的歡迎之處,竟然不是品牌或動力,而是想都想不到的煙灰缸!

煙灰缸居然是Probox Van大受青睞的主因?怎麼會這樣?因為這群勞動工作者,煙是絕對不離手,且又沒有將煙蒂彈出車外的壞習慣,如果在工作行程中碰到塞車,那煙蒂要放在哪裡?這時煙灰缸就發揮很大效用。

根據日本商用車買家的市調顯示,之所以購買Probox Van,七成以上是因為煙灰缸比同級車大,兩成看上空間運用,剩下一成是以耐操為優先考量,看來這頗能引為台灣商用車的借鏡,搞不好未來在開發商用車時除了省油外,煙灰缸作大一點也是一項賣點。



 
 
TOYOTA 日本/豐田Probox
日期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