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日本TOYOTA推出Corolla40週年紀念版車款,為了出清嗎?  
AUTONET記者:蔡致堅(08/24/2006星期四)
即將在2006年10月問世的十代目日規版Corolla,打從1966年誕生以來有36年長達當地銷售冠軍,然而原廠正計畫在新車問世前,推出「40週年紀念版」車型,這該不會是為了出清庫存所玩的行銷手法吧?

以行銷著稱的日本人,最喜歡玩「紀念版」這種東西,而當地民眾也吃這一套,因為頂著「紀念版」的名號實在與有榮焉,最會賣車的TOYOTA就看準這點,準備藉由Crorlla問世40週年來名義將現形款加以包裝,但換另種角度來看,這是否是為了出清存貨以讓新車銷售順暢所做的策略呢?其實不然。

據AutoNet了解,日本TOYOTA為了替新Corolla造勢,將以誕生40週年為名義,暫訂同步推出「40週年紀念版」車款,車型為10月份上市的第十代Corolla,除了以產品為主,將搭配低利率的活動,美其名為感謝顧客支持,實則為了刺激買氣,來鞏固Corolla多年來不敗的地位。

由於新Corolla是以更大身軀和內容量為賣點,再加上不少新科技,且又是TOYOTA的世界戰略車款,因此恰逢40問世週年,正好可以拿來當話題炒作。



 
 
TOYOTA 日本/豐田Corolla
日期
 
1 2 3 4 5 6 7 8 9 10後10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