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巴黎車展新車!下一代的Corolla要來了?!  
AUTONET記者:明以(09/06/2006星期三)
什麼?這麼快喔….

別懷疑,日昨我們剛剛為Corolla慶祝40週年,現在馬上就有最新消息,而且確定就在本屆2006巴黎國際車展馬上要公布啦!

根據最新消息,全新的2007年式大改款歐規Corolla車系,本月巴黎國際車展開幕的同時,也將是掀起蓋頭見人的時候,對於全球 TOYOTA來說,這款史上最暢銷的日系車,可是關乎著車廠於全球許多市場的佔有率,當然原廠也相當慎重!

比照我們先前取得的資料,歐規掀背車款的全新世代Corolla,將具備融合Yaris的全新家族車頭造型,而日規車系也將在不久後亮相,大體上也與歐規車款相同,在這款掀背車款發表之後,接下來就是以房車為重的大中華與美規三廂版,而經過重新調校之後,歐規汽油車款,也將以排氣量1.8升的VVTi引擎為主,歐規版本最大馬力為136hp,而且TOYOTA歐洲總部也宣布,新一代的歐規掀背車款,將在英國整車廠投產。

敬請期待Corolla Altis後繼車款的誕生吧!



 
 
TOYOTA 日本/豐田Corolla
日期
 
1 2 3 4 5 6 7 8 9 10後10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