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巴黎車展新車!DAIHATSU X-over與Materia一起亮相…  
AUTONET記者:明以(09/06/2006星期三)
不久之前,我們不是說過,新一代的TOYOTA bB雙生車-DAIHATSU Coo不僅會外銷,還有可能引進國內嗎?

Bingo!原廠外銷版本的Coo,確定將以DAIHATSU Materia的名義,在本屆即將開幕的2006巴黎國際車展中舉行歐洲首演!

外銷車發表了,那也代表離國內消費者也不遠啦!

這款Materia歐規車型,搭載與Terios相同的1.5升引擎,並且訴求著僅有9.8公尺的超小迴轉半徑,不僅擁有極酷的方盒式車身,內部空間也獲得極大化的伸展。

不過,在本屆巴黎國際車展上,身為日本小車的專家,DAIHATSU還計畫推出一款概念車,全名有點長,叫做D-Compact X-over,這款小車將具備相當特殊的車頂設計,這輛迷你車更融入了Crossover的新設計概念,也就是說,結合了新世代都會小車與SUV機能於一身,未來有後續消息,我們當然會在第一時間為大家報導!


 
 
TOYOTA 日本/豐田bB
日期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