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TOYOTA國產Yaris提前曝光,玄機就在扇子上?  
AUTONET記者:蔡致堅(09/12/2006星期二)
2006年九月九日,一堆人下午在凱達格蘭大道前靜坐遊行,而當天早上可是有不少健康的民眾參與『熱愛生命-2006 TOYOTA萬人萬步走』活動,而即將國產化的TOYOTA小型車重砲Yaris竟然在此亮相,讓人覺得非常驚訝!

原來亮相的不是Yaris實車,而是在會場所發送的扇子上面,一般人拿到這種扇子並不會認真看仔細,直覺就是宣傳廣告,然而身為專業媒體的我,可是會稍加瞧一瞧,嘿!一邊是和運租車廣告,另一面則有著「Yaris coming soon.」的字樣,且上頭還有一輛用畫的Yaris,這擺明的就是昭告天下Yaris即將出現。

正因為如此,我逮到機會就問了和泰汽車高層,沒錯!Yaris快要發表,時間點約在11月上旬,價格就要我自己猜。反正AutoNet最多也只能猜個價格帶,若真那神準樂透每期一定都會中。據我先前旁敲側擊,Yaris應會從45萬元起跳,頂級款將不會超過60萬元,而配備方面,不少豪華行頭都會出現,不過以Yaris的最大賣點,莫過於那可愛討喜的外型,至於配備是否走豪華路線,倒是不重要。

厲害吧!光一面扇子就有新車消息可循,看來我還是不能放棄任何機會!



 
 
TOYOTA 日本/豐田Yaris / Vitz
日期
 
1 2 3 4 5 6 7 8 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