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我就是台怎樣!國產個性化房車-TOYOTA Corolla Altis 1.8Z  
AUTONET記者:Trista(09/12/2006星期二)
全世界擁有超過三千萬人喜愛的Corolla是一部具有廣大影響力的世界車,而Corolla Altis的不但繼承了Corolla的傳奇血統,更不斷創新價值及精進工藝,並且需要符合各地民情提供不同的版本,例如像今天要跟網友們介紹的Corolla Altis 1.8Z個性化房車。

在台灣,TOYOTA因為感受到年輕個性化的市場日漸成長,以Corolla Altis與Vios為基礎,分別推出冠以〝Z〞代號的個性化Sporty運動版車型,以呼應消費市場的需求,營造Z款車主的獨特感,更滿足個人的風格塑造。

車室空間為4530mm*1705mm*1480mm,外觀上除了擁有TRD原廠空氣動力套件、燻黑處理頭燈外,車室內裝以及具個性化的黑色及紅色作為搭配,有類金屬中控台、紅黑戰鬥感雙色皮椅、Lexus IS type金屬球狀排檔頭、真皮方向盤、金屬腳踏板等,強化運動感配備:鋁圈及輪胎亦從十五吋升級到十六吋,整體感營造更有霸氣及個性化;並且HID氣體放電式頭燈再追加自動水平調整,可在夜間行駛除加能見度,增加行車安全。

在充滿個性化的車室空間下,動力表現上,最大馬力為136hp/6000rpm,最高峰質扭力為17.4kgm/4200rpm,兩者結合將會帶給消費者別有一番個性風味,並且在省油上也有不錯的表現高速行駛下每公升將可行使18.6公里。

當初在推出Z款車時,和泰汽車也特別開闢此車款的專屬網站Z zone,希望與Z版潛在車主建立溝通平台,讓消費者了解所謂的Z風格,以每月150輛的限量供應,建議售價為65.9萬。


 
 
TOYOTA 台灣/和泰豐田Altis
日期
 
1 2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