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熱愛生命—2006 TOYOTA萬人萬步走  
AUTONET記者:編輯組(09/19/2006星期二)
由TOYOTA總代理和泰汽車舉辦的『熱愛生命— 2006 TOYOTA萬人萬步走』活動,第一場已於9月9日假台北市木柵動物園開走,當天儘管天候不佳,依然吸引2萬多人熱烈參與。而第二場的TOYOTA萬人萬步走,於桃園石門水庫開走,在經濟部水利署、桃園縣政府社會局等官員,及和泰汽車公司蘇純興副總經理共同主持下,現場超過二萬人扶老攜幼一齊響應這項有益身心健康、親子同樂的戶外活動。

走路,在數千年前就被希臘醫學之父希波克拉提斯稱為「人類最好的醫藥」。醫學研究證實,健走不但有塑身的效果,更是健康生活最容易、最有益的運動。多走路不但可以甩掉身上的肥肉,更可減緩老化、消除壓力、幫助睡眠。故美國總統艾森豪的心臟外科主治醫生保羅.懷特就提出「腳是第二心臟」的創見,常言也道:「老化從腿開始」。因此,多走路絕對重要也有益健康。

和泰汽車公司為推廣健康生活,除結合集團內相關企業國瑞汽車、和運租車、及和安保代共同參與外,並邀請中華民國馬拉松協會共同舉辦此有意義的活動。早上八時二十分的健走鳴槍儀式之後,民眾從桃園石門水庫的南苑停車場集結出發,經過巒樹林公園、壩頂,然後至終點站大灣坪,現場萬頭鑽動。主辦單位也在石門水庫的南苑停車場架設舞台區,並邀請東森幼幼台的昆蟲家族表演,讓家長們可帶著小朋友參加親子互動遊戲及歌唱活動,增進親子互動及休閒機會。

當天活動除了有好玩、有趣的表演活動外,和泰汽車也提供價值新台幣75.8萬元的TOYOTA WISH壹台及現場抽出由各贊助廠商提供的豐富贈品,包括:HP電腦、HP手機、ORIS名錶、和運租車旅遊券、東南旅遊券、ASUKA掌上型數位電視、ASUKA數位電視接收器等47個大獎。

和泰汽車今年舉辦的『2006 TOYOTA萬人萬步走』,接下來,將於9月23日高雄澄清湖、9月30日台中都會公園、以及10月14日台南烏山頭水庫等地區展開。和泰汽車用滿滿的活力及愛心,和大家一起走出健康及對生命的熱愛。活動詳情請洽TOYOTA網站 www.TOYOTA.com.tw 或TOYOTA顧客服務中心 0800-221-345。


 
 
台灣車壇相關新聞
日期
 
1 2 3 4 5 6 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