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巴黎車展新車!TOYOTA Yaris TS運動版即將發表…  
AUTONET記者:明以(09/21/2006星期四)
講了講了好久,從第一代傳聞到第二代發表,不久後的11月,國產版本的Yaris小車終於準備要與國人見面!

不過另外一個大消息,2007年式的TOYOTA Yaris TS性能版本,即將在本屆巴黎國際車展上正式發表,這輛全新的日系小鋼砲,搭載一具排氣量1.8升直列四缸VVTi可變氣門引擎,本體與國產化的Corolla Altis相同,但經過歐洲豐田性能團隊之後,最大馬力為132hp,但搭載於這輛小車上,將提供優異的動力表現!

根據原廠表示,TOYOTA Yaris TS起步加速0-100km/h僅需9.3秒,安全極速194km/h,而且原廠也將空力套件列為標準配備,還有TRD提供的17吋的鍛造鋁圈,相信國內等待Yaris小車的消費者,已經看到眼睛快要掉出來了,希望國產化版本上市時,也可以推出類似Yaris Z版本…

我差點忘了,原廠說這輛小鋼砲不僅很會跑,而且每行駛百公里僅需消耗7.5公升的汽油喔!



 
 
TOYOTA 日本/豐田Yaris / Vitz
日期
 
1 2 3 4 5 6 7 8 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