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SEMA改裝車展-TOYOTA FJ Cruiser限量版即將發售!  
AUTONET記者:明以(10/03/2006星期二)
今年,TOYOTA針對北美汽車市場推出的FJ Crsuier越野車一發表,就被車壇視為是HUMMER車系最大的威脅!

日前,位於北美的TOYOYA分公司正式宣佈,他們將發售限量版本的FJ Cruiser並且換上由TRD提供的原廠改裝套件,這款即將發售的新車,也將在不久後開幕的 SEMA賭城北美改裝車展中亮相。

完全以灰黑色系車身塗裝為主,這款由TRD 打造的FJ Cruiser限量精裝車款,還換上了BF Goodrich All-Terrain品牌的公路越野兩用胎,車上並且配置獨有的"TRD Limited Edition" 車身銘牌。

除了車身套件與全新設計的鍛造鋁圈之外,這款限量版本更提供德國名廠Bilstein的專用避震器,提供各種多變地形下優異的動態表現,另外原廠也將側邊氣簾列為標準配備,還有多功能的中控台資訊顯示平台。

北美TOYOTA表示,這批限量車款將僅生產3200輛,比起標準車款的手排/自排車款各多出7250與7265美元,

另外,原廠同時表示將以2007年式新車上市的Camry Hybrid車型,也將同時發表由TRD打造的全套車身套件,量產市售版本將在十月底正式進駐全美各大授權經銷通路, Camry Hybrid的建議售價 將由2.62萬美元起跳,至於TRD套件的售價,預計也將在不久之後正式發表!



 
 
TOYOTA 日本/豐田Land Cruiser Prado
日期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