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美國TOYOTA將Camry Hybrid售價調昇300美金  
AUTONET記者:劉茜怡(10/03/2006星期二)
TOYOTA汽車美國公司計畫將銷售成績頗佳Camry Hybrid的2007年式車型提高300美金,這車款將在明年四月開始販售,這個變動將使這款車的價格成為兩萬六千八百八十二美元(包括運費)。

這款hybrid車款,預估一個月將售出大約四千輛,今年八月時銷售量為四千九百二十二輛,至今所有的車款都是從日本輸入,但是TOYOTA計畫10月12日在美國上市美國製造的車。售價的調昇影響車款的上市,或許會推遲到11月1日之後。

TOYOTA也將引進一款賽車進化特別版在它的四輪傳動TOYOTA FJ Cruiser休旅車款,這個版本更提供了off-road減震器、全地形輪胎、性能排氣裝置零組件以及防碎石圍欄,這款車的手排版本售價增加七千兩百六十五元,自排版本則提高了七千兩百二十五元。


 
 
TOYOTA 日本/豐田Camry
日期
 
1 2 3 4 5 6 7 8 9 10後10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