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Yaris另類中國版?天津一汽威志即將上市!  
AUTONET記者:明以(10/14/2006星期六)
過去我們曾經報導過,中國第一汽車集團,計畫推出掛上自有品牌的全新小型車,當然基礎就天津一汽產製已久的第一代TOYOTA Yaris中國版「威姿」的衍生車款!

這款將以威志知名正式在中國市場產銷的新車,是基於豐田NBC小型車平台,由一汽集團自行設計研發的全新世代小車,當初也曾經在北京上海等大型車展中,與另外一輛衍生四門房車分別以C1與D1代號首度亮相!

所以這輛稱為威志的一汽全新小車,其實與TOYOTA Vios一汽豐田威馳血統也頗為接近,這輛全新車款將以極具競爭力的售價不久後正式量產發售,預計建議售價將介於6.5-8萬人民幣之間,並且將提供TOYOTA技術的1.3升引擎,還有一汽自行研發的1.4與1.6升引擎(原廠代號CA4GB1與CA4GB2), 而且車輛已經通過中國政府所規定的新車撞擊測試標準,未來也將與原有的威姿與威樂車系共線混合生產!



 
 
TOYOTA 日本/豐田Yaris / Vitz
日期
 
1 2 3 4 5 6 7 8 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