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十月底止,在TOYOTA中古車交易就有機會得到電漿電視  
AUTONET記者:Trista(10/16/2006星期一)
現在經濟不景氣,想要買輛車的預算又不是很多,那麼中古車可能就是你最好的選擇,但是中古車因為不是全新的,所以中古車買家擔心泡水車、擔心那是命案車、擔心…中古車不比新車,消費者在購買的時候總是會比新車擔心更多,所以有保證的中古車商這時候就很重要。

TOYOTA旗下的中古車部門就為想要買中古車的消費者把關,在十月底前,TOYOTA為了慶祝週年慶,推出「鑑賞派對雙重送」活動,至中古車據點來店賞車就送活力透氣網帽與PONY多功能交織網筒包好禮二選一;並且只要在TOYOTA中古車經銷據點完成買車、賣車手續者就有機會得到Panasonis37吋高畫質電漿電視。

對於賣家而言,TOYOTA 提供公開透明的車輛鑑價環境,讓有處理就車困擾的民眾,可以安心又輕鬆的處理愛車;對於買家來說,TOYOTA向消費者保證車輛來源零風險、車輛檢查最嚴謹、貼心理財服務、分級保證的售後服務以及一家買車全省服務。

不管是買車或者賣車,都可以在TOYOTA中古車經銷據點得到公正的服務,並且還有機會得到一台Panasonis37吋高畫質電漿電視;在這樣不景氣的狀況下,荷包縮水理財也要更用心,更要想盡辦法做到開源節流!


 
 
台灣車壇相關新聞
日期
 
1 2 3 4 5 6 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