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TOYOTA Corolla Fielder木村拓哉操刀,「武士之一分」特別版只秀不賣  
AUTONET記者:蔡致堅(10/17/2006星期二)
強調新價值觀的第十代Corolla,TOYOTA可是大手筆投資這款世界戰略車,尤其在日本原廠官方網站更增設特別網,還請來萬人迷木村拓哉操刀,打造一輛只秀不賣的Corolla Fielder。

即將在2007年上映的日本新電影「武士之一分」,可是由木村拓哉所擔綱的年度大作,雖然片商對劇照仍保密到家,但置入性行銷卻頻頻出現,其中TOYOTA更與松竹電影合作,委託木村拓哉以「武士之一分」的概念替新Corolla Fielder設計新塗裝,因此一輛黑底、白線條與紅日的獨特Corolla Fielder就此出現。

雖然表面上是木村拓哉設計,實際上他只是掛著「監製」的抬頭,因為萬人迷怎麼能親自下海畫設計圖呢?當然是將概念傳達給專業人士處理囉!

不過這輛「武士之一分」特別版的Corolla Fielder,倒是已經跳脫既有的老氣,個性化可是十分明顯,可惜這輛車為非賣品,有錢雖然買不到,但自己也可花錢請人彩繪啊!但就少了木村拓哉的親筆簽名。





 
 
TOYOTA 日本/豐田Corolla
日期
 
1 2 3 4 5 6 7 8 9 10後10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