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第一輛北美生產的TOYOTA Camry Hybrid誕生!  
AUTONET記者:陳昱先(10/18/2006星期三)
北美TOYOTA寫下新的一頁!那就是TOYOTA第一輛北美生產的Hybrid車款,日前順利的從位於肯德基州喬治城工廠組裝完成,而這台07年式的TOYOTA Camry Hybrid也象徵著TOYOTA正積極的實踐對於發展Hybrid科技的承諾。

而這款北美生產的07年式TOYOTA Camry Hybrid,所搭載的是名為Hybrid Synergy Drive System的油電混和動力系統,首先是2.4升直列四缸VVTi引擎,可輸出147hp的最大馬力,另外一部份是由先進的電動馬達,特性是體積小、扭力高,最大輸出馬力更有141hp的數據表現,而兩種動力來源經由HSD雙動力管理系統,總和最大馬力輸出將可達到187hp,並搭配無段自排變速系統。北美生產的Camry Hybrid背負著吸引當地消費者的重責大任外,也同時是TOYOTA宣示成為北美Hybrid第一把交椅的重要產品。

目前這個位於肯德基州喬治城的TOYOTA工廠,自從去年七月接獲生產Hybrid版Camry指示後,便將年生產量設定在48,000輛,合併計算TOYOTA北美總共14間工廠,將在2008年達到年產200萬輛(包括乘用車及商用車)的總生產量! TOYOTA世界第一的野心究竟誰能抗衡?


 
 
TOYOTA 日本/豐田Camry
日期
 
1 2 3 4 5 6 7 8 9 10後10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