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TOYOTA中古車週年慶-雙重好禮大方送  
AUTONET記者:編輯組(10/18/2006星期三)
TOYOTA總代理和泰汽車公司,為慶祝週年慶,同時感謝顧客對其中古車事業的愛顧,日前宣布於 TOYOTA中古車全省十一個展示中心舉辦「雙重好禮大方送」活動。凡蒞臨TOYOTA中古車展示中心鑑價或賞車,即送「PONY多功能交織網筒包」或「活力透氧網帽」;顧客於活動期間賣車或訂車(需完成過戶或交車),還可享受第二重抽獎,獎品為市價59,900元「Panasonic 37吋高畫質電漿電視」乙臺,計六名。

和泰汽車公司於2001年,開始成立中古車經銷商,並於全省設立中古車展示中心,同時提供車主經原廠認證,可安心信賴使用的中古車,短短數年,即獲得市場消費大眾的青睬,目前全省每月成交台數居所有單一品牌中古車商第一位。TOYOTA原廠認證中古車,每輛在銷售前均由原廠技師依引擎、底盤、煞車、車身結構...等經過88項以上的綿密檢查與維護,並取得合格認證,確保車輛品質無虞。同時經由和泰體系銷售之中古車,還依車齡不同,提供消費者三個月至一年,或五千至一萬五千公里之保固。更重要的是,TOYOTA中古車之消費者在購買TOYOTA原廠認證中古車後,即可透過該公司全省連線之電腦系統,在全省TOYOTA服務廠享有完善的售後服務。

本次TOYOTA中古車週年慶活動,亦首創車商以Event贈獎活動經營中古車銷售的先例。不論消費者是中古車買方或賣方,活動期間內都能參加抽獎。有意換車的民眾可以把握這難得機會。

「TOYOTA中古車,雙重好禮大方送」活動自即日起至10月31日止,有興趣的民眾可逕洽全省TOYOTA中古車展示中心,或電洽TOYOTA顧客服務中心0800-221345查詢。


 
 
台灣車壇相關新聞
日期
 
1 2 3 4 5 6 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