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台版Camry澳洲表兄TOYOTA Aurion正式發表!  
AUTONET記者:明以(10/19/2006星期四)
早在台灣版TOYOTA Camry發表之前,本報就已經只一次告訴大家,車款所採用的版本將與澳洲的全新 Aurion車款為基礎!


台版Camry新車尚未發表前,澳洲TOYOTA就已經發表概念版本的Aurion。
當時國內還有許多媒體還在用美日規的照片,結果國產化車型一推出,果然一翻兩瞪眼,大中華地區所採用的Camry,全面以澳洲豐田所研發的Aurion為基礎,這款車在當地的產品定位,還比以美規衍生的 Camry還要更高!

日前,澳洲TOYOTA終於發表量產版Aurion車型的建議售價,所以大家還是可以感受到TOYOTA對於大中華地區的重視程度,澳洲這款Aurion也等於取代原有Avalon車系的原有市場定位,動力系統全面配置3.5升V6引擎,當然也與國產Camry所搭載者一模一樣,-最大馬力達到272hp,平均每行駛百公里僅需消耗9.9公升,這款全新的澳洲TOYOTA房車旗艦,以全新2007年式新車身份在當地發售,建議售價則由34990澳幣起跳。

根據澳洲TOYOTA表示,他們期望Aurion推出之後,月銷售目標為二千輛,並且可以在當地的大型房車市場擁有達到二成的市場佔有率,與對手FORD Falcon與HOLDEN Commodore同在市場上競爭!



 
 
TOYOTA 日本/豐田Camry
日期
 
1 2 3 4 5 6 7 8 9 10後10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