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巴塞隆納車展新車-TOYOTA Auris歐規Corolla掀背車市售款正式發表!  
AUTONET記者:明以(10/24/2006星期二)
在巴黎國際車展上首度發表的TOYOTA Auris,當時還是以準量產概念車的身分參展,現在已經正式公布2007年式歐規市售車版本!

原廠強調全新Auris由歐洲豐田設計製造,所以日規版也是根據歐規車款進行修改,歐規Auris可是原汁原味!

動力系統方面,全新2007年式歐規Auris車系,其實就是原有Corolla車系的後繼車,將提供兩具汽油引擎,以及三具柴油引擎,其中包含一具全新的1.6升雙可變氣門Dual VVT-i引擎,另外原廠表示市售車款預計明年二月正式上市,而量產版本全球首演將排定在12月5日開幕的西班牙巴塞隆納國際車展。

歐洲豐田總部表示,期望明年春季TOYOTA Auris上市後,到2008年可以讓TOYOTA全品牌的歐洲年銷售量可以達到120萬輛的水準,可見新一代Auris上市後所肩負的重任,全新Auris的車身尺碼也比上一代歐規 Corolla大一些,掀背車款的車身尺碼為4220X1760X1515mm,搭配達到2600mm的軸距,這底盤同時也將衍生出下一代國產化Corolla Altis!

所以您應該知道這輛車的重要性了吧,當然下一代國產化Corolla Altis,是否可能追加像Auris一樣的掀背車款,其實必需看中國大陸是否導入而定,因為台灣市場規模小,要想讓國瑞導入也必需符合原廠大中華優先的戰略原則!

剛剛我們提到的全新1.6升雙可變氣門Dual VVT-i引擎,算是新一代歐規Auris所訴求的重點之一,除了傳統五速手排之外,歐州的消費者未來還可以選用自手排兩用變速系統,這具全新動力系統具備達到124hp/6000rpm的最大馬力,以及達到16kgm/5200rpm的峰值扭力,根據原廠表示手排車款的起步加速0-100km/h僅需10.4秒,另外安全極速也可達到190km/h,另外柴油動力系統提供排氣量1.4升與2.0升D4-D高低輸出共三具引擎,是否可能出現在台灣市場,還是那具老話,看看大中華市場是否導入囉!



 
 
台灣車壇相關新聞
日期
 
1 2 3 4 5 6 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