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預視Altis改款方向?TOYOTA Auris日規掀背車正式發售!  
AUTONET記者:明以(10/24/2006星期二)
您覺得歐規車款離我們太遠?那大家就來看看離我們或許比較近的日規TOYOTA Auris吧!

強調由位於比利時的ED2設計中心主導產品設計,新一代日規TOYOTA Auris車系,日前正式在日本國內正式以2007年式新車發售,建議售價介於162.225-229.95萬日幣之間,與歐規車款有所不同,在外觀上車系掛上的識別系統為日規特有的Corolla標誌,而且動力系統也因應日本國內市場的級距,分為1.5升(1NZ-FE)與1.8升(2ZR-FE)兩具汽油引擎,全車系均配置全新世代的Super CVT-i無段變速系統,還有同級車中第一套類似M-BENZ品牌的PreSafe安全系統,未來是否導入國產化車款,相當值得注意。

這款全新世代的第十代Corolla衍生日規掀背車Auris,原廠預計每個月將在日本賣出三千輛,本週末就將正式進駐全日本的Netz授權經銷通路,與Corolla房車及Fielder旅行車,共譜第十代Corolla車系的傳奇!


 
 
台灣車壇相關新聞
日期
 
1 2 3 4 5 6 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