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TOYOTA Mark X小改款..一汽豐田銳志即將跟進?  
AUTONET記者:明以(10/26/2006星期四)
國內的網友可能不太認識 TOYOTA Mark X,不過常常來往兩岸的台商,一定對一汽豐田銳志不陌生,事實上銳志就是Mark X的中國版,在當地的建議售價與台灣國產化的 Camry差不了多少,但在日本MarkX是衍生自旗艦Crown車系的運動豪華房車,無論是性能或是配備更勝一籌!


不過,日前日本國內則宣布全新2007年式小改款TOYOTA Mark X正式發售,建議售價介於248-363萬日圓之間,或許不久之後中國版豐田銳志也即將跟進,很多在當地置產的台商就有機會可以享用!

新車款在外觀上最大的變動,主要是新設計的水箱罩與前後保桿,另外尾燈總成也由原有的全透明換上全紅配置,車室內裝也朝向更為典雅的方向邁進,提供更濃厚的Sports Elegance運動豪華風格,動力系統依舊維持原有的入門2.5升V6(與IS250本體相同)與頂級3.0升V6兩種配置,分別搭配五速自排與六速自排變速系統。




 
 
TOYOTA 日本/豐田Mark II
日期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