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廣州豐田將生產Yaris?  
AUTONET記者:Trista(10/26/2006星期四)
TOYOTA旗下的小型掀背車Yaris,最近傳出TOYOTA有意在中國增加這款車型,將由廣州豐田生產,期望能夠加大TOYOTA在中國汽車市場的佔有率。

TOYOTA中國董事長稻葉良則表示,TOYOTA正在認真考慮在廣州豐田新建的工廠生產Yaris掀背車的可能性,中國消費者認為先被車比傳統房車更時尚,所以願意支付更多錢購買,同時稻葉良也認為掀背車是中國汽車市場的新興趨勢。

Yaris在北美及歐洲因為低廉的價格受到不少年輕消費者的喜愛,如果在中國投產的話,在價格表現上也會展現出較強的競爭優勢。

除了Yaris之外,TOYOTA正在進行Sienna及Highlander等車型的大改款,預計2010年將在美國問世,而包括這款車型的改款設計中,傳聞中國的安全及法規也是改款設計考量重點之一,所以在Yaris之後,Sienna及Highlander有可能也將成為廣州豐田的生產車款之一。


 
 
TOYOTA 日本/豐田Yaris Verso/Fun Cargo
日期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