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NIHON CAR推出TOYOTA Auris TRD改裝套件!  
AUTONET記者:明以(10/31/2006星期二)
剛剛在日本國內發售的新一代Corolla掀背車款 Auris,由NIHON CAR所推出的改裝套件,特別趁熱在日前於日本當地正式發售!



身為新一代TOYOTA Corolla掀背車系的銷售主力,這輛由TOYOTA位於比利時的歐洲設計中心打造的新世代掀背車款,在造型上已經具備相當濃厚的歐系掀背鋼砲風格,當然NIHIN CAR改裝品牌不會錯過這個機會,同時也積極看好將來這款新車的售後改裝潛力,同時這款由NIHON CAR所推出的車身套件,更已經被TOYOTA御用改裝品牌TRD認可,未來也將正式進入原廠授權的經銷通路。

除了全套的車身空力套件之外,NIHON CAR也為Auris推出17吋的專屬款式鍛造鋁圈FF0C而且除了日本國內的版本可以使用之外,NIHON CAR也表示未來也將搭配歐規車款上市,全面進軍歐洲當地的改裝市場。

看看NISSAN Tiida五門車款賣得還不錯的份上,真希望下一代國產化Altis車系,也可以追加像Auris這樣的掀背版本,不過台灣消費者還是要看看原廠的大中華版本,有沒有把這輛掀背車列入國產化名單!





 
 
台灣車壇相關新聞
日期
 
1 2 3 4 5 6 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