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11/8 TOYOTA Yaris Party 你將成為第一位Yaris車主  
AUTONET記者:編輯組(11/03/2006星期五)
TOYOTA,於2006年11月8日,在台北小巨蛋,推出第一款掀背小車Yaris! Yaris是一部將顛覆所有人對傳統小車認知的歐風小車,其年輕、高質感的商品特性,上市後勢必引領潮流,引爆台灣市場對於掀背車的熱潮。

TOYOTA 將於11月8日,在台北小巨蛋,晚間7:00舉行『Yaris讓人無法小看Party』,邀請民眾同步體驗YARIS風靡全球的獨特酷炫魅力。Yaris Party請到亞洲炙手可熱的性感女DJ Silva。她獨創的放唱風格,是現場氣氛炒熱的能手,將給你前所未見的聽覺及視覺震撼性大突破。

表演來賓有時尚饒舌教父-黃立行、性感電臀美人-溫嵐、及一位神秘嘉賓。另外,參加Party的還有偉忠幫藝人:拉丁小天后-劉真、甜心主播-王怡仁、人氣超高的火紅黑人及黑澀會美眉等。所以,當晚不但可以感受到新車迷人之處,同時還能目睹表演嘉賓的迷人丰采,相信在娛樂界或是車界必定造成一股旋風。

為了回饋熱愛TOYOTA顧客,10/25~11/8只要至www.Yaris.com.tw網站,前1000名登入會員後,列印兌換券,即可當晚於台北小巨蛋索取2張門票,並加贈網友專屬禮『限量Yaris酷炫手機套』一份。另外,也歡迎民眾就近至全省TOYOTA門市索取門票,每人限索2張,數量有限,索完為止。

Party活動當晚,民眾不但能親自去感受Yaris時尚流線的車外觀,以及先進的科技,還能在Party最後抽出一位幸運得主,即可獲得的TOYOTA Yaris 1台!不要懷疑,成為第一位Yaris的得主就趁這次機會!


 
 
TOYOTA 日本/豐田Yaris / Vitz
日期
 
1 2 3 4 5 6 7 8 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