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2008年TOYOTA彈性燃料版Tundra皮卡北美上市?  
AUTONET記者:Trista(11/07/2006星期二)
記得AutoNet曾經報導過,TOYOTA將於2007年春天,在巴西開始生產彈性燃料版的Corolla,而最近有消息指出,TOYOTA將在2008年北美市場推出彈性燃料版Tundra皮卡,並且2010年TOYOTA則將推出Hybrid版的Tundra皮卡。

TOYOTA在巴西生產的彈性車款上,運用的燃料控制科技也將會使用在北美生產的車輛上,未來預計TOYOTA彈性燃料版Tundra皮卡,會在印第安那州的工廠,或者是這個月將開始啟動的德州工廠。

目前TOYOTA另外著手進行,讓之後的TOYOTA車款都可以使用E10作為動力來源的燃料;比起TOYOTA在彈性燃料車屬於晚進入市場者,美國三大車廠正努力推廣彈性燃料車,並且美國三大車廠之前已經承諾加強生產彈性燃料車款,預計在2010年年產量可達二百萬輛。


 
 
TOYOTA 北美/豐田Tundra
日期
 
1 2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