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TOYOTA Yaris大張旗鼓!FORD Fiesta可不動如山!  
AUTONET記者:葉毓中(11/09/2006星期四)
面對著TOYOTA Yaris大張旗鼓的上市手法,月銷兩千輛的王者氣勢不由分說,但是否Yaris真具有威震八方的不凡實力?眾家對手是否就該一路挨打退居二線?其實可並不那麼一定!

強調空間高手、配備豐富的TOYOTA Yaris,在迷你可人、內裝極簡的訴求中,展現了高人一等的空間機能,不過仔細探究箇中細節,雖具有一貫的水準質感,但也在迎合台灣消費者口味的訴求中,仍跳脫不了傳統格局,如內裝顏色的搭配、皮椅質感的表現等,且仍以日系都會血統為主的體質,如果對手們睜大眼睛,其實Yaris並非牢不可破!

此波全新掀起的小將戰役中,有著一定優勢為堅持歐洲德系血統的福特六和汽車,或許讀者一頭霧水!FORD並沒有在台灣國產此級距的掀背小車,何來對抗之有?沒錯,不過可別忘了擁有進口身分的Fiesta,也僅只要59.9萬而已喔!

面對著Yaris大軍入侵,福特六和其實已輕鬆坦然的態度面對,除了非為直接炮火陣地以外,唯一對應的Fiesta擁有截然不同進口身分外,Fiesta優異的德系血統、操控身手,絕非Yaris可以輕鬆加個運動套件便可任意擊敗的,且Fiesta經過福特六和審慎的配件與內裝搭配選擇,更有著兼具時尚精靈的另一意向,紮紮實實的渾厚內力,更是國產身分的Yaris所望塵莫及。

且進口來台的FORD Fiesta,原本就並未背負如國產化Yaris的沉重包袱,配額有限的前提加上定位與訴求客層的些許不同,也讓Fiesta反而成為了烽火下的一片祥和之地;還有還有,搭載1.6升動力系統、配備16吋輪圈與高檔跑胎的Fiesta,怎麼看來,不到60萬的售價都還是很誘人的!

所以囉!福特六和臨危不亂的表態一定有其原因的,正統歐洲德系血液的剛正不阿,堅持走向本格派的主義思維,反而成為亂流中的不動高山;喜歡隨波逐流的消費者們,可真要認真思考,靠攏流行與著重本質的車款,何者才是真的你想要的!


 
 
TOYOTA 日本/豐田Yaris / Vitz
日期
 
1 2 3 4 5 6 7 8 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