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TOYOTA Yaris新車折讓三萬多,還是不便宜!  
AUTONET記者:蔡致堅(11/14/2006星期二)
今年在國內備受矚目的新車,就屬TOYOTA Yaris,但從49.9萬起跳到58.9萬元的價格分布,和同級車相比真的不便宜,也因為如此,TOYOTA經銷商在店頭發表時也有了三萬多元的折讓空間,這在過去根本是不可能的事。

其實早在今年Camry上市時,經銷商就已經打出折讓四萬元的空間,甚至還有到五萬元,為什麼?當然是為了刺激買氣,在車廠的成本計算下,大車與小車的成本差不多,但小車因售價問題利潤較低,相對之下大車因利潤大,所以議價空間也跟著成正比,但是以Yaris這種小車,竟然是顧客一進門自行求降三萬多,或許真的因買氣不佳所致。

既然Yaris都有三萬多的空間,可見其他車廠也不差囉?非也,SUZUKI Swift不到三萬元,但搭配0利率24期的專案,要入主也比較容易,且所有配備也一應俱全,兩者差就差在外觀造型與品牌形象了。

話又說回來,Yaris問世反倒出現掀背車的銷售效應,因為算來算去大家價格都差不多。



 
 
TOYOTA 日本/豐田Yaris / Vitz
日期
 
1 2 3 4 5 6 7 8 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