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TOYOTA Yaris猴賽雷,接單八天訂單破1400張!  
AUTONET記者:蔡致堅(11/15/2006星期三)
從11月6日到14日,短短八天的時間,TOYOTA Yaris在全台灣的接單就突破1400張,這不禁讓人佩服銷售掛帥的TOYOTA有一套。

根據TOYOTA總代理和泰汽車表示,目前Yaris的訂單共計1400多張,平均起來每天約200張訂單,且以桃園和台中居多,反倒是台北都會區比例較少,且桃園部分有不少來自高科技產業,竹科的客源也有。分析其原因,最主要是不少人在等Yaris的問世,所以在桃園地區購車的顧客,幾乎都是捧著現金而不是分期付款。

在車型等級方面,入門49.9萬元與頂級58.9萬元訂購數少,只佔兩成左右,其他八成都為54.9萬元的G等級所有,且絕大多數加1.6萬元裝配Push Star這項酷炫行頭,然而基於迴轉半徑變大不利於台灣道路使用,16吋輪圈的換裝率普遍較低。

其實以今年國內汽車市場景氣低迷情況下,Yaris能有如此亮眼的成績,確實讓人佩服TOYOTA的厲害,當然產品本身有賣點也是一大魅力,所以誰說Yaris貴了?還是有這麼多消費者買單!



 
 
TOYOTA 日本/豐田Yaris / Vitz
日期
 
1 2 3 4 5 6 7 8 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