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TOYOTA Yaris試乘之江胖觀點  
AUTONET記者:江明翰(11/15/2006星期三)
室內氣氛燈開啟時
整趟試車下來,只有一個字:「暈」!

不好意思!我就是江胖!
一開始坐後座時,就對那個會閃著「七彩霓虹燈」的室內氣氛燈感到很大的興趣,當下還真想放夾子電動大樂隊的「七彩霓虹燈」來high一下,但隨即被過彎時的搖晃感給逼下去了。感覺整台車懸吊偏軟,只要過彎時稍稍激烈些,坐後座的就會感覺像坐船般地搖,跑一趟中長程的路途下來,大概不暈也難吧!不過以台灣的道路環境而言,Yaris的懸吊舒適感倒是挺不錯的!

後座乘坐空間對江胖我而言不是很友善,不僅頭部空間有些局促,膝部空間也不甚寬裕,(江胖身高170cm,體重9X kg),但就1.5升五門掀背車而言算是不錯了,車內置物空間滿多樣化的,我個人挺喜歡的,只是就組裝品質的精細度而言,還有進步的空間才是!

實際坐上駕駛座試駕後,也是只有一個「暈」字可以形容,方向盤轉向頗輕手靈巧,輕輕一轉就有不錯的轉向幅度,十分適合在都會等多車的地方,但只要轉多些,方向盤回正時的身體搖晃感仍然不比坐後座時差,如果懸吊方面能再調整穩定些我想會更好!油門反應挺靈巧的,輕輕一踩就有不錯的加速感,在四人共乘的情況下也不會太拖起步,這點我滿喜歡的!整體而言,我對此車的定位和總體的觀感還不錯,如能解決過彎時的搖晃感這個缺點,就更好了!


 
 
TOYOTA 日本/豐田Yaris / Vitz
日期
 
1 2 3 4 5 6 7 8 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