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都會女性新選擇─TOYOTA Yaris  
AUTONET記者:Trista(11/15/2006星期三)
都會女性新選擇─TOYOTA Yaris。
由於對TOYOTA Yaris歐規版頗有好感,所以一直期待有機會在台灣看到,第一次看到TOYOTA Yaris在電視廣告上,以Small>Big令人更想一窺究竟,到底TOYOTA想要以怎麼樣的小車帶來大車的力量。

Smart Key不需直接碰觸車門就可開啟。
Smart Key是TOYOTA Yaris最吸引我的地方,不需要直接碰觸車門就可開啟,而且當鑰匙不在車內時,將無法啟動Yaris,儀表板也將會顯示鑰匙不在車內,不過每當離開Yaris時,都會懷疑到底有沒有鎖門,所以保險一點還是再拉拉門把。

試車過程中,我們行經台北市政府前的石板路時,車內噪音不絕於耳,不禁慶幸台北市的地面主要是柏油路面(雖然小坑洞不少),但這一向是兩廂車的缺點,所以尚可以忍受;在開始研究車室內部後,赫然發現四彩閃耀的「室內氣氛燈」,不禁懷疑國瑞汽車想要彰顯台灣LED產業是多麼蓬勃?

TOYOTA Yaris號稱是都會型小車,並且以女性車主為主要目標對象,很適合如我這般身材嬌小的女性作為購車選擇之一,小巧的車身、輕巧的方向盤,在整體車身設計中,我最喜歡的部分是降低前、側方死角視野,因為前車窗與A柱特別設計後可視範圍大幅提升,讓我能夠更充分掌握行車狀況,在這方面的細心程度,的確足以讓台灣都會女性在購車選單中加入TOYOTA Yaris。

四彩閃耀的「室內氣氛燈」。
前車窗與A柱特別設計後可視範圍大幅提升。

 
 
台灣車壇相關新聞
日期
 
1 2 3 4 5 6 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