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國都豐田汽車公司慶祝銷售突破30萬台,贈獎回饋第30萬台車主。  
AUTONET記者:編輯組(11/21/2006星期二)
TOYOTA總代理和泰汽車公司所屬大台北區經銷商國都豐田汽車公司,於11月15日假該公司台北市北投總公司,舉辦創業以來銷售突破30萬台暨第30萬台車主交車儀式。

國都豐田汽車公司自民國77年10月開業,隨著TOYOTA業績不斷同步成長,年平均銷售量達一萬六仟餘台,至今年11月7日,累積銷售一舉突破30萬台大關,創下傲人成績,該公司特舉行慶祝儀式,同時亦邀請成為該公司第30萬台幸運車主陳盈芳小姐與會。

該公司劉清文協理於儀式時致詞時表示:『國都豐田汽車公司自開業以來,即秉持TOYOTA GROUP【顧客第一】的經營理念,提供完善的購車、修車環境及售後服務來滿足顧客的需求。今天能有這樣的經營規模,完全是來自消費大眾的愛護與支持。今後國都豐田汽車仍將秉持此一信念,繼續為消費者提供更多更好的服務。』

本次國都汽車第30萬台車主陳盈芳小姐所購的Wish車款,為家中第二台車,為祝賀陳小姐成為國都第30萬輛車主,國都特致贈礁溪老爺渡假券及TOYOTA F1限量模型車以表恭賀之意。同時,為了慶祝累計銷售突破30萬台,該公司自即日起至十一月三十日止,舉辦『TOYOTA車系訂車週週抽礁溪老爺度假禮券』、『回廠免費26項安檢及定保工資95折』等一系列感恩回饋慶祝活動,以感謝客戶長久以來的對國都豐田汽車的支持與肯定。活動詳情請洽國都汽車TOYOTA營業所、服務廠。


 
 
台灣車壇相關新聞
日期
 
1 2 3 4 5 6 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