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北京車展新車-紅旗防彈新旗艦就是HQ3加長版!  
AUTONET記者:明以(11/21/2006星期二)
日前,我們已經率先報導過全世代代的紅旗HQ3豪華房車家族,已經在本屆北京國際車展上正式發售,而且也代表著一汽紅旗品牌重新出發,進軍中國頂級豪華房車市場,在北京車展發表這款新車的同時,紅旗也同台發表一款將在明年取代紅旗旗艦的全新原型車!

這輛將成為2007年式全新世代紅旗新旗艦的豪華房車,可以直接說就是紅旗HQ3的加長版本,在原有HQ3已經達到4965mm的車身長度,這輛加長型禮車又增加了550mm的車長,而且這輛禮車更具備防彈功能,而且紅旗更應用新材質與新技術,讓這輛防彈版的加長型紅旗新旗艦,車身重量僅比HQ3車系增加230-260公斤!

就防彈技術的標準看來,這輛紅旗新旗艦防彈等級,相當於歐洲B4與美國3A的防彈標準,也符合中國政府運鈔車的F79與F64標準,而且輪胎也採用高科技的防爆設計,即使輪胎中彈依舊可以時速50km/h繼續行駛,一汽紅旗表示這款防彈加長型禮車,將採用訂單生產方式銷售,預計2007年夏季就可以開始交車,但相關技術規格依舊在保密的狀態,只要我們取得更多資訊,一定會在第一時間為大家進行最快速的報導!


 
 
TOYOTA 日本/豐田Crown
日期
 
1 2 3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