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TOYOTA Hiace澳洲推出新款柴油動力!  
AUTONET記者:明以(11/23/2006星期四)
日本國內的TOYOTA Hiace車系已經改款超過一年多,而海外市場的澳洲,也已經導入與日本國內同一款Hiace在當地投產!

根據最新消息指出,由澳洲豐田所投產的新一代Hiace廂型商旅車系,日前推出全新2007年式動力升級版本,主要針對車系中的柴油引擎進行升級,這具全新的柴油引擎,導入原廠最新的共軌柴油技術,原廠代號1KD-FTV的2.5升引擎,可以提供比舊款增加2.6kgm的峰值扭力,而頂級的3.0 升柴油引擎,也因為全新動力科技的導入,讓最大馬力提升6.8hp的最大馬力!

剛剛我們所提到的全新2.5升共軌柴油引擎,最大馬力達到108.8hp/3000rpm的水準,峰值扭力也明顯提升至29.1kgm/1200-1600rpm並且符合最嚴格的歐盟四期環保標準,長軸車款在澳洲市場的建議售價由34940澳幣起跳,至於2.7升(原廠代號2TR-FE)汽油引擎長軸版本的建議售價,則維持在32240澳幣。

除此之外,無論是汽油或柴油車款,除了原有的五速手排之外,現在也都可以選配原廠最新的A343E自排變速系統。



 
 
TOYOTA 日本/豐田Townace Van/Truck
日期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