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底特律搶先報-TOYOTA推出Tundra最大版本─Tundra CrewMax  
AUTONET記者:Trista(12/12/2006星期二)
貨卡市場是GM和FORD這兩家美國車廠最具獲利的級距,而想要成為全球第一大的TOYOTA,當然也想要好好在這裡努力一番,所以TOYOTA旗下的Tundra可說是北美市場日系皮卡王。

TOYOTA旗下的皮卡王則預計在明年年初的底特律車展中,推出目前Tundra最大版本─Tundra CrewMax;TOYOTA表示,即將在底特律車展展出的Tundra CrewMax將會有四門,並且將會是Tundra車系中最多功能以及最多載貨量的車型。

07年式的TOYOTA Tundra將提供三種動力選擇,包括5.7升Force系列V8引擎、4.7升V8引擎以及入門版4.0升V6引擎,另外TOYOTA提供31個車型選擇,消費者將可以依照自己的需求選擇不同的配備等級;而提供這麼多版本供消費者選擇,都代表著TOYOTA對北美市場的野心。

至於其他更多消息,別急,明年1月初TOYOTA 就會在底特律車展告訴我們。


 
 
TOYOTA 北美/豐田Tundra
日期
 
1 2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