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全球唯一七人座DAIHATSU Terios加長版印尼率先上市!  
AUTONET記者:明以(12/18/2006星期一)
車頭看不出來有加長對吧....
台灣與日本所銷售的DAIHATSU Terios車系,都是五人座標準版本,哪裡來的七人座啊…


看看C柱之後的長度,您就可能知道加長版的秘密啦!
這您就有所不知了,由於DAIHATSU在印尼當地與Astra汽車集團合作投資生產線,由來已久,而且當地所生產的車款,也是針對東南亞市場專屬開發的特殊版本,日前DAIHATSU就在印尼發表一款現地生產的全新Terios東南亞七人座加長版!

這款加長版比我們國內所熟悉的標準款Terios車長增加了140mm,讓車室內的縱向空間大幅提昇,也容下了特地設計的第三排座椅,不僅讓Terios的行李置物空間大增,也提升載人的機能與效率,車身長度也因此大幅增加至4405mm左右。

動力系統與國內引進的日本製Terios一樣,都搭載TOYOTA原廠代號3SZ-VE的1.5升直列四缸VVT可變氣門引擎,具備達到109hp/6000rpm的最大馬力,以及達到14.4kgm/4400rpm的峰值扭力,同步提供五速手排與四速自排兩種配置,頂級車款配置15吋鍛造鋁圈,不過兄弟版TOYOTA Rush頂級運動化式樣車款,則增配了全新設計的16吋鋁圈。

此外,DAIHATSU期待這款全新印尼製長軸七人座Terios,每個月可以在印尼境內銷售至少一千輛,而在共用同一生產線的雙生車款TOYOTA Rush也在日前同步發表,與Terios以雙品牌方式在當地銷售。



因為車長增加一大截,所以車內容下了第三排座椅,在東南亞這是相當普遍的作法!
車內配置與國內引進的日本製車型相同,不過採用的是褐色系的素料。
這就是TOYOTA Rush!
中間多出的網狀水箱護罩,就是TOYOTA Rush頂級運動版式樣。

 
 
台灣車壇相關新聞
日期
 
1 2 3 4 5 6 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