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TOYOTA Yaris安全有待加強!IIHS的小型車撞擊報告出爐!  
AUTONET記者:雹先生(12/21/2006星期四)
美國高速公路安全保險協會(IIHS)12月19日公佈小型車測試撞擊報告,最近台灣很熱銷的TOYOTA Yaris雖然前方撞擊表現亮麗,但側邊和後方卻離美國安全標準有段距離……。

IIHS這次舉辦的小型車撞擊測試中,以空車總重1125公斤以下的小車為基準選車,以前撞約64km/h、側撞約50km/h、後撞約32km/h等方式測試,評比分數以Good(好)、Acceptable(可以接受的)、Marginal(馬馬虎虎)、Poor(爛)來展現!這次的測試就台灣也在賣的TOYOTA Yaris而言,選配側邊氣囊版的車型前撞和側撞的成績雖拿下G,但後撞卻拿下M的成績!而標準版Yaris成績不甚理想!前撞成績G、側撞竟得到P,而後撞則維持M的平盤成績。

你開始為Yaris的安全暗自擔心了嗎?告訴你更慘的在後頭!台灣上市的TOYOTA Yaris沒有選配側邊安全氣囊,意思是你想選配車商也沒東西讓你選!希望國內車商在賣車時能多考量駕駛者和乘客的安全,而不要一味地加裝影音設備,卻連保護的乘客的側邊安全氣囊都沒在選配清單內!畢竟對你我而言,裝個側邊安全氣囊遠比裝個車內氣氛燈還要炫!希望國內車廠能深思才是。


 
 
TOYOTA 日本/豐田Yaris / Vitz
日期
 
1 2 3 4 5 6 7 8 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