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氣囊不會爆?Camry很愛Recall….  
AUTONET記者:明以(12/21/2006星期四)
從現行TOYOTA Camry在北美市場上市後,剛剛發售就陸續傳出原廠召回的消息,最近一宗又因為氣囊無法做動,再度針對可能產生問題車款進行召回!

日前,TOYOTA北美分公司公佈新一波Camry原廠召回,至少有133輛2006年式的Camry必須回廠檢修,換掉原廠所謂有瑕疵的氣囊做動系統,報告顯示這個問題,可能導致車輛在實際發生撞擊時,防護氣囊無法做動而失去保護乘客的作用,NHTSA美國高速公路安全局也正式公布這份報告!

其實去年新一代Camry剛上市就召回不斷,去年底就曾經因為六速自排變速系統,可能在無預期的狀況下,其中的二檔與六檔產生無法做動的情況,因為Camry在北美對於TOYOTA來說,是關係到在該級距能否拿下銷售第一的關鍵車款,所以對於品質瑕疵也相當重視,不過剛剛上市才不到一年的新車瑕疵不斷,也創下有史以來TOYOTA新車上市後的最高紀錄!



 
 
TOYOTA 日本/豐田Camry
日期
 
1 2 3 4 5 6 7 8 9 10後10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