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TOYOTA Yaris中國版2008年誕生,廣州生產確定!  
AUTONET記者:蔡致堅(12/29/2006星期五)
已經在台灣上市的Yaris,可是TOYOTA相當重要的戰略車種,目前全球除了中國,幾乎都能見到這個小傢伙的蹤影。

雖然上一代Vitz已經在中國生產,但為了和世界同步,TOYOTA確定由廣州豐田製造現行Vitz,當然名稱為如同日本以外市場,稱為Yaris,但中文名字尚未公佈。總投資金額達美金4900萬元的中國版Yaris,最快於2008年中左右誕生,估計每年生產總數為8-9萬輛。若以凱美瑞(也就是Camry)目標年產五萬輛、實際產值57000輛來看,Yaris勢必也會有如此的成績。

雖然Yaris為小型車,但隨著中國消費市場需求,再加上都會區交通狀況,與新世代消費族群崛起,這類掀背車可是日漸受到歡迎。而TOYOTA之所以選擇在廣州豐田生產,而非一汽或天津,主要還是要將箭頭指向HONDA Fit。

預料在中國版Yaris問世之際,必會碰到強敵新Fit,未來會有什麼樣的發展,就讓我們靜觀其變吧!



 
 
TOYOTA 日本/豐田Yaris / Vitz
日期
 
1 2 3 4 5 6 7 8 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