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Camry變警車?看清楚這是澳洲版Aurion!  
AUTONET記者:明以(01/17/2007星期三)
這不是Camry,這是澳洲版TOYOTA Aurion!
話說大中華版本的TOYOTA Camry車系,已經分別在中國廣州豐田與台灣國瑞汽車投產,在海峽兩岸汽車市場上市,成為大中華地區於中大型房車市場的重點車系!

其實大中華版本的TOYOTA Camry,長相與原本美規與日本國內規格的Camry可不一樣,因應市場屬性,其中大中華版 Camry源自於澳洲版本的Aurion,在澳洲市場也還有以美規車型原汁原味銷售的Camry房車!

所以在澳洲市場,全新TOYOTA Aurion的產品定位比新一代Camry略高,並且取代舊款行之有年的Avalon大型房車,儼然成為TOYOTA在澳洲現地生產房車中的頂級旗艦,當然當地市場對於這款新車上市也十分重視,而且不久前昆士蘭警方,還正式購置一批頂級動力版本的 Aurion作為警車使用。

由於警車在勤務上對於性能表現要求較高,昆士蘭警方所購置的這一批TOYOTA Aurion車款,完全以運動版Sportivo SX6與Prodigy V6兩款車型為主,除的比照原有市售版的3.5升V6引擎,可以輸出達272hp的動力之外,還預備與TRD合作推出最大馬力達到300hp的終極性能版,以大幅提昇當地警力!

目前,澳洲昆士蘭省警方旗下所採用的TOYOTA警車,除了本文主角Aurion之外,還有包括Hilux、HiAce、Coaster等,以及Land Cruiser 70、90與100頂級旗艦車系。



 
 
TOYOTA 日本/豐田Camry
日期
 
1 2 3 4 5 6 7 8 9 10後10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