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Tundra和Sequoia聯手主演TOYOTA召回秀新戲碼!  
AUTONET記者:雹先生(01/22/2007星期一)
連續拿下多年J.D.Power認證第一名榮耀的TOYOTA再度上演召回秀!這次由pickup部門的Tundra和SUV部門的Sequoia聯手擔綱演出!有開Tundra和Sequoia的車主們要注意囉!

根據美國高速公路安全局(NHTSA)的發布消息,這次出問題的Tundra、Sequoia毛病均是出在相同的地方,在轉向系統與前懸吊接點的萬向接頭會發生潤滑度不足的情況,導致會出現行車轉向準確性的問題。目前NHTSA已接到11件陳情案件,其中6件案例導致乘員有受傷情形,死亡案例則無。目前北美TOYOTA已決定召回2003年6月─2006年11月生產的Tundra和Sequoia進行免費的零件維修更換,約估計將有533,000台車在此波召回名單當中,這麼大的規模,對於被北美TOYOTA設定為頂級pickup的Tundra和頂級SUV的Sequoia而言,是件頗不光彩的糗事。

這次的召回事件,突顯TOYOTA最近積極擴增產能,卻無法嚴格控管下游廠商作出的零件品質的問題,若TOYOTA無法提出有效的解決方式,只怕以後召回的產品會越來越多,可能最後也賠上了TOYOTA的車向來給人耐用的良好商譽,到時只怕拿下再多J.D.Power都救不了TOYOTA了!


 
 
TOYOTA 北美/豐田Tundra
日期
 
1 2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