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歐元太貴啦!TOYOTA決定2008年起不在日本賣Avensis啦!  
AUTONET記者:江明翰(01/25/2007星期四)
打著歸國僑民車型的車款在日本就比較好賣?!似乎不見得喔!至少以TOYOTA Avensis來說,現在打著逆輸入車的名號在日本發賣就不怎麼吃香就是了。

由於歐元的持續走強,讓TOYOTA對於Avensis的導入成本上備感壓力,再加上Avensis的車格設定與日本國內同級競爭對手太多(例如NISSAN Bluebird Silphy、HONDA Accord日規版……等車系),導致TOYOTA Avensis在2006年的銷量跟2004年導入日本開賣時相比,整整少了一半的銷售量!因此TOYOTA決定將從2008年起將不再從英國廠輸出Avensis sedan和wagon兩款車型導入至日本銷售,但歐洲方面的生產與銷售計畫則照常實行。而TOYOTA亦將評估2008年在日本再開一條生產線生產Avensis,讓Avensis成為在地生產的國產車的可能性,預料近期內將有一個明確的答案。

看來,對於TOYOTA來說,Avensis打著歸國僑民的身分回日本銷售並沒有比較吃香喔!


 
 
TOYOTA 歐洲/豐田Avensis
日期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