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換心再戰!Previa 3.5猶如縮小版高鐵列車!(三)  
AUTONET記者:Trista(01/25/2007星期四)
以駕駛為導向的中置儀表板,彷彿車室前方有一狹長的細眼睛。
從外觀乍看就像是縮小版高鐵列車的TOYOTA Previa,一進到車室就可看見以駕駛為導向的中置儀表板,彷彿車室前方有一狹長的細眼睛,以黑底襯托出自發光的藍綠色,儀表板加上寬廣的前擋風玻璃,前車室呼應外觀視覺,整體呈現未來感。

方向盤上方以及排檔桿上方搭配中控台的淺色木紋,呈現出一致設計。
TOYOTA Previa利用Smart Entry車門啟閉系統,不需要把鑰匙掏出來就可以開車門,並且只需要輕按Push Start引擎觸控啟動系統;發動車輛後先打開空調,來摸摸車內的配備,調整到最適合的座姿,駕駛座擁有八向電動調整功能,輕輕鬆鬆就找到最適合我的位置,不過換個座位來到副駕駛座,座椅的前後調整就必須自己手動,不過副駕駛座的確不如駕駛座需要全方位的電動調整功能。

先試握方向盤與排檔,方向盤上方以及排檔桿上方搭配中控台的淺色木紋,呈現出一致設計;獨立的空調按鍵區塊,搭配左右獨立恆溫空調系統,以清楚的左右Temp按鍵和溫度顯示,輕易讓人調整到專屬於駕駛及副駕駛的溫度;2 DIN DVD/MP3中文觸控音響主機,使用6.5吋液晶螢幕並具衛星導航功能,隔出專屬影音的區域,想聽CD、想聽電台一目了然,即使在衛星導航狀態下,也可以同時享受音樂,因為當語音播報導航時,駕駛座喇叭便會切換為「前方500公尺右轉」之類的語音;後座乘客同樣擁有舒適的影音設備,7吋吸頂式液晶螢幕,不受前座衛星導航的影響,可自由觀看DVD影片或數位電視。

中控台一目了然的操作,不僅是簡單劃分的影音區與空調區,位於液晶螢幕右方的前車距感測和後倒車雷達按鈕、空調區下方的前排左右座椅加熱功能按鍵以及電動門機制關閉按鍵等,也都輕易可以讓人識別;全車多達12個置杯架,可說是非常便利,之前我才剛和一群朋友開車遠遊回來,深深感觸置杯架對於遠程旅途而言的重要性,隨意擺放旅途中購買的飲料,是一件多麼方便的事!

而具遙控啟閉功能的左右兩側電動防夾滑門、行李廂防夾尾門,不僅提供駕駛與乘客的便利,同時也多了一份安全;在上路前,先了解車室內的所有配備後,明天AutoNet將繼續為網友們敘述TOYOTA Previa 3.5新動力的操控表現。

獨立的空調按鍵區塊。
2 DIN DVD/MP3中文觸控音響主機,隔出專屬影音的區域。
駕駛座擁有八向電動調整功能。
前車距感測和後倒車雷達按鈕。
前排左右座椅加熱功能按鍵以及電動門機制關閉按鍵。

 
 
台灣車壇相關新聞
日期
 
1 2 3 4 5 6 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