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AutoSalon東京改裝展-TOYOTA Yaris TRD日系鋼砲風!  
AUTONET記者:明以(01/26/2007星期五)
元月份剛剛閉幕的2007年AutoSalon東京改裝車展,依照往例仍然在位於海濱幕張的展覽中心舉行,在不久前我們報導過其他車款,但本文主角可能會讓不少台灣Yaris車迷有莫大的興趣喔!


這款由TOYOTA日本原廠旗下的Modellista與TRD共同推出的Yaris改裝版本,雖然以日本版國內的Yaris掀背車款為基礎,不過經過大幅改造之後,不但具備運動感十足的全車車身空力套件,還有達到17吋尺碼的OZ品牌鍛造鋁圈等等,而且車內也配置兩具雙前座賽車桶型座椅等裝備,完全就是一副歐系性能鋼砲的狠樣!

此外,動力系統方面,TRD為這輛改裝運動版TOYOTA Yaris增加了一具渦輪增壓引擎,搭配原廠的1.5升汽油可變氣門引擎,至少讓最大馬力提升至150hp的水準,而峰值扭力更提升至19.9kgm的境界,此外還有TRD專屬開發的運動化懸吊組件,讓這款鋼砲版的Yaris,車身高度比市售版本至少降低約20mm!



 
 
TOYOTA 日本/豐田Yaris / Vitz
日期
 
1 2 3 4 5 6 7 8 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