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TOYOTA Land Cruiser 70澳洲經典版越野商用車小改款!  
AUTONET記者:明以(02/06/2007星期二)
舊款
雖然在台灣僅能看到由TOYOTA Land Cruiser 100車系衍生的豪華越野旗艦LEXUS LX470車系,不過對於越野車款有高度需求的澳洲市場,以當年經典Land Crusier 70車系為基礎的這款多功能休閒商用貨卡,可是連續生產數十年成為當地多功能車款中的超級長青樹!

新款
根據最新消息指出,在目前澳洲舉行的布里斯本國際車展上,原廠就發表全新2007年式的Land Crusier 70車系的小改款家族,而且這款新車除了車頭造型有重大改變之外,動力系統也換上新世代的環保節能共軌柴油引擎,大幅提昇動力系統的運作效能與油耗表現!

這具排氣量為4.5升的V8共軌柴油引擎,可是符合最嚴格的歐盟四期環保排廢標準,最大馬力達到204hp的水準,峰值扭力也有達到40.7kgm的表現,並且比起原有舊款車更省油,預計這款新車將在三月底之前,正式在澳洲汽車市場發售,晚些時候TOYOTA澳洲總部將正式公布建議售價與相關細節!


 
 
TOYOTA 日本/豐田Land Cruiser Prado
日期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