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TOYOTA的魔術箱?2008年Vitz單廂版誕生  
AUTONET記者:蔡致堅(02/07/2007星期三)
越來越貼近市場需求、且產品降低年齡層需求的TOYOTA,其單廂休旅車也朝年輕化前進,甚至在2008年將推出Vitz的魔術箱。

什麼是魔術箱?那是日本TOYOTA針對全新單廂休旅車給的稱號也就是Magic Box,在他們的計畫裡Magic Box底盤平台與Vitz共用,但軸距拉長至2700mm之譜,預估車身尺碼為4000×1695×1780mm,但在長軸距的幫助下能輕鬆容納三排七座,且藉由多變的座椅創造更靈活空間,甚至可放進兩部MTB越野腳踏車、沖浪板等戶外運動用品。

而據日本特派員所挖掘到的訊息顯示,外觀造型上Magic Box根本沒有TOYOTA的精神,也就是創新的概念根本無法和保守的TOYOTA做聯想,因為非常年輕個性化,他猜測這輛車極有可能是出自DAIHATSU之手,因為小型車是DAIHATSU的看家本領,TOYOTA似乎著力於中小型以上的車款開發。

動力方面共有兩具直四引擎,」排氣量分別為1.3升與1.5升,變速系統將採用市場最熱的CVT系統。或許TOYOTA要進入這個級距稍嫌晚些,但綜觀這家家以行銷取勝的車廠過往經驗,銷售絕對不成問題。

看來Virz又多了一個同門兄弟了,這不得不佩服TOYOTA的厲害,正因為衍生車種的策略讓TOYOTA能獲利連連。



 
 
TOYOTA 日本/豐田Yaris / Vitz
日期
 
1 2 3 4 5 6 7 8 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