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展望2007年,和泰汽車、國瑞汽車依舊樂觀!  
AUTONET記者:編輯組(03/06/2007星期二)
TOYOTA、LEXUS總代理和泰汽車及台灣TOYOTA製造廠國瑞汽車,於2007年3月5日,假台北市麗庭莊園,舉辦2007年新春記者聯誼會。和泰汽車總經理張重彥及國瑞汽車主管等蒞會並與媒體記者互道新年恭喜,同時報告今年汽車市場預估、該公司年度目標…等及和泰集團2007年社會公益活動方向。

該公司蘇純興副總經理在報告中指出,受到今年企業調薪幅度低、物價上揚、國內政經情勢持續渾沌不明、國際油價及原物料價格上揚等因素,影響消費者購買耐久財意願。和泰看法相對保守,預估今年上半年汽車市場表現持平,與06年相當。在經過上半年沉澱後,下半年的整體政經狀況應較上半年好,就業市場回升等預期,預估整體汽車市場表現約為37~38萬台的水準。而預估和泰的汽車販賣表現將與去年車輛數相當,約為11萬輛左右。

除本業經營外,和泰也在本次新春記者會中宣示該公司未來的社會貢獻活動。為善盡企業公民社會責任,和泰及國瑞汽車將配合日本豐田及亞太區各國TOYOTA代理商及製造廠,選定交通安全及環境保護兩大方向,作為社會公益活動主軸。

有關交通安全方面,和泰汽車將結合由該公司捐資成立之純青社會福利基金會、國瑞汽車、交通部及教育部,共同舉辦「第七屆全國兒童交通安全繪畫比賽」,該比賽於2001年首度舉行,六年來參賽小朋友超過二十七萬人次。而今年以國小學齡學童為參賽對象,總獎金提高為一佰萬元。主題為『你小心•我細心•行人車輛皆安心』,初賽時間於2007年2月27日起至4月30日止。比賽分成「個人組」及「團體組」;決賽則將由初賽入選作品中擇優參賽,決賽並採現場繪畫比賽方式進行。

結合今年繪畫比賽,和泰及國瑞汽車預計完成100場的校園巡迴說故事活動,讓全國5,500名小朋友有機會透過逗趣的「小豬梅西」飛車故事,學習正確的交通安全觀念。而在校園巡迴說故事活動中,同時也將持續去年首度舉辦,且反應良好的「寶貝書換主人」舊書換新書分享活動,預計募集5,000冊童書,捐贈給50所偏遠小學。

在環保方面,日本豐田汽車與全球TOYOTA夥伴,多年來不斷推動環保、交通安全、及社區關懷等相關的社會貢獻活動,以落實社會公民責任。2007年除了持續十三年的『和泰兒童自然劇場』、八年的『關渡野鳥博覽會』及『TOYOTA環保小撇步』『TOYOTA青少年環保創意大賽』外,將再增加『TOYOTA蝴蝶月』活動,讓更多社會大眾可接觸及認識大自然與蝴蝶的奧秘。

除此以外,和泰及國瑞也將投入其他公益活動及車主關懷活動。顧客為品牌最重要的資產,為維繫顧客長久關係,除提供車主有形專業服務外,也須注重車主生活品質提昇,進而提供優質車主關懷活動。TOYOTA自2001年規劃多元型態車主關懷活動,如:「生活講座」、「耶誕音樂會」、「仲夏夜老歌演唱會」、「台北浪漫爵士夜」、「朱宗慶打擊樂」及爵士樂、「TOYOTA 就是愛你陶喆台北演唱會」等。深獲TOYOTA車主喜愛及認同。而2007年,車主關懷活動將包含『2007 TOYOTA藝文饗宴,木棉花雨,民歌二重唱』演唱會、及『TOYOTA萬人萬步走』活動等。兩項活動預計吸引11萬人次參與。

在人文藝術方面,由日本豐田及和泰汽車舉辦的豐田古典音樂會及LEXUS古典音樂會已分別進入第17年及第7年,均得到熱烈好評。今年9月及11月將分別舉辦豐田古典音樂會之西班牙卡達奎斯管絃樂音樂會及LEXUS『費加洛婚禮』。

和泰汽車最新及歷年相關及公益活動等訊息,請上網至www.hotaimotor.com.tw ,或至www.toyota.com.tw 、www.lexus.com.tw 等網站查詢。


 
 
台灣車壇相關新聞
日期
 
1 2 3 4 5 6 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