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掀背款暢銷之後…一汽天津威志房車版正式下線!  
AUTONET記者:明以(03/12/2007星期一)
由一汽天津,以現行TOYOTA Vios所搭載的NBC平台作為基礎打造的「威志」掀背車款,可是掛上FAW一汽自有品牌的全新世代小車,去年正式量產發表後,也在內地汽車市場締造相當不錯的銷售表現,日前衍生自同底盤的三廂房車版本也已經正式在一汽天津下線!

當然這也表示,在不久之後這款全新的威志三廂版本房車,也即將在內地正式發售,而且建議售價也保證比同樣是一汽天津生產的TOYOTA Vios「威馳」還要吸引人!

去年北京國際車展首度發售的威志掀背車款,目前全車系的建議售價介於5-6萬人民幣,所以一般預估房車款的建議售價可能多出五千至一萬人民幣之間,而動力系統也將承襲現行掀背車款的配置,提供1.3升與1.4升兩具汽油直列四缸引擎。

入門的1.3升直列四缸引擎,採用TOYOTA原廠的8A技術,提供達到87hp/6000rpm的最大馬力,以及達到11.2kgm/5200rpm的峰值扭力,另外頂級車款所搭載的1.4升引擎,則由天津一汽自行開發,引擎代號為CA4GB1,最大馬力為89hp/6000rpm,峰值扭力為11.6kgm/2600-3000rpm,不過一般認為為了拉寬車系產品陣容,一汽天津也不排除推出搭載更大排氣量的威志房車款,不過頂級車款的建議售價可能還是不會超過九萬人民幣!  



 
 
TOYOTA 台灣/和泰豐田Vios
日期
 
1 2 3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