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紐約車展新車-PONTIAC Vibe大改款即將登場!  
AUTONET記者:明以(03/19/2007星期一)
當初,由GM與TOYOTA兩大集團在北美汽車市場,以美規Corolla底盤為基礎,打造一輛全新世代Crossover個性化跨界休旅車款,TOYOTA版本叫做Matrix,至於掛上PONTIAC品牌的就叫做Vibe,兩者在北美共線生產!

TOYOTA Matrix
這款新車經過多年歷練之後,雖然算是當地市場的小型跨界休旅車的前輩,但競爭品牌也不斷推出各式各樣的新形態Crossover新車,在GM集團已經計畫全面換心PONTIAC這個北美性能化運動品牌的產品陣容,作為未來數年的品牌大戰略之下,根據我們所取得的最新消息,原廠將在即將於四月份開幕的2007年紐約北美國際車展上,發表全新世代的2008年式的Vibe!

這款新車也將與TOYOTA品牌的孿生新車,同樣由位於加州的NUMMI整車廠負責生產,產品尺碼與定位則將承襲原有Vibe的傳統,不過是否會因應PONTIAC品牌的新G字母命名法則,目前尚未確定,不過孿生版本的TOYOTA Matrix據說有改名計畫,而且極有可能使用已經在日本發售的新一代Corolla衍生性能版本Blade的車名。



 
 
TOYOTA 北美/豐田Matrix
日期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