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陸地巡洋艦換心!澳洲TOYOTA LandCruiser追加V8柴油渦輪引擎!  
AUTONET記者:江明翰(03/28/2007星期三)
來自澳洲的陸地巡洋艦換心囉!澳洲TOYOTA為他們的Land Cruiser 70 Series車系換上V8柴油共軌渦輪引擎囉!而此款V8柴油共軌引擎會取代原有Land Cruiser 70 Series車系的6缸柴油引擎,讓這款陸地巡洋艦更加地兇猛、有力。

澳洲TOYOTA為Land Cruiser 70 Series車系換上的4.5升V8柴油共軌引擎不僅符合Euro-4的空污標準,且可輸出205hp/3400rpm的馬力和43.8kgm/1200~3200rpm的扭力,比原先那顆6缸柴油引擎增加23.7%的馬力和13.1%的扭力,再加上5速手排搭配加力箱的配置,及非全時四輪傳動的能力,讓換心的TOYOTA Land Cruiser 70 Series車系更勇猛有力!而此次的TOYOTA Land Cruiser 70 Series也換新了車前的保險桿、頭燈,以及引擎下護板。而為了順應潮流,TOYOTA也為Land Cruiser 70 Series車系在車室內裝上了MP3 CD音響,讓TOYOTA Land Cruiser 70 Series不只有力且更流行!

此次TOYOTA Land Cruiser 70 Series依然分成GXL和GX車型及廂型和貨斗形式,價格則從53490澳元(約等於143.4萬台幣)起跳,由於TOYOTA Land Cruiser 70 Series屬於澳洲暨南半球專屬車款,所以照例還是請台灣的朋友們看看就好囉!


 
 
TOYOTA 日本/豐田Land Cruiser Prado
日期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