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你買不到的柴油Altis歐規鋼砲….TOYOTA Auris T180旗艦版英國率先發售!  
AUTONET記者:明以(04/09/2007星期一)
你愛Corolla Altis嗎?那你更應該知道,在全球TOYOTA Corolla家族的產品戰略中,僅有歐洲與日本國內享受得到的Auris掀背車款,日前在英國推出了搭載新世代環保節能柴油動力的頂級鋼砲版!

沒聽過吧….即使是日本第一、台灣第一的TOYOTA品牌,在進軍對於造車科技有獨到見解的歐洲汽車市場時,可是要傾全力才能夠與歐洲各大品牌競爭,尤其在以新一代Corolla平台為基礎衍生的歐規 Auris掀背房車產品線上,英國TOYOTA分公司日前更宣布追加一款稱為T180的柴油旗艦,並且已經正式在當地市場發售,三門與五門車款的建議售價分別為18295與18795英鎊。

搭載一具排氣量2.2升的直列四缸D-4D新世代共軌柴油引擎,應用稱為D-CAT的直接噴射技術與渦輪增壓系統,還有達到15.8:1的超高壓縮比設計,提供達到177hp的最大馬力,甚至比同排氣量的汽油引擎更強悍,而峰值扭力更達到超強的40.7kgm/2000-2600rpm,根據原廠表示這輛稱為Auris T180的柴油旗艦版本搭配一具六速手排變速系統,0-100km/h起步加速僅需8.1秒,安全極速也具備210km/h的水準,時速80-120km/h再加速也僅需8.4秒,每行駛一公里僅排放164公克的二氧化碳,而且每公升超級柴油更可以跑出平均16.1公里的距離….可別忘了這是一輛性能車!

此外,英國剛剛上市的Auris T180柴油旗艦,更全面將車身空力套件與17吋原廠鍛造鋁圈列為標準配備,在主動安全系統方面,也配置包括ABS+EBD整合煞車系統、TCS循跡控制系統,以及VSC車身動態穩定裝置,而且也具備時下流行的Keyless Entry與按鍵啟動裝置,以及雙區恆溫空調系統與自動啟閉頭燈與感應式雨刷等等裝備。


 
 
TOYOTA 日本/豐田Corolla
日期
 
1 2 3 4 5 6 7 8 9 10後10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