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上海車展新車-一汽威志三廂房車版正式發售!  
AUTONET記者:明以(04/11/2007星期三)
中國一汽集團除了與德國VW及日本MAZDA與TOYOTA集團合作之外,最近也積極拓展自有品牌的產品陣容,日前推出以TOYOTA上一代Yaris的NBC全球小型車平台衍生的威志掀背小車,並且締造優異的銷售表現之後,在本屆上海國際車展前夕,更率先發佈有關於威志三廂四門房車的建議售價,積極搶攻內地平價小型房車市場級距的企圖相當強烈!

根據中國一汽集團表示,由天津一汽廠投產的威志三廂四門房車,建議售價介於6.38-6.68萬人民幣,遠低於合資品牌一汽豐田威馳TOYOTA Vios中國版的9-14萬人民幣!

此外,與先前所發售的威志掀背版本不同,這批首度在內地市場發售的威志三廂房車款, 搭載的動力系統,採用的是與一汽豐田威馳相同的1.5升VVTi可變氣門引擎,引擎運轉表現與油耗都是同級車的優選,而且比掀背車款多出的尾廂,也大幅提昇了實用的空間機能,相信在未來的時間裡,也將聯袂與威志掀背兄弟車款,一起營造屬於一汽自有品牌的下一個勝世王朝!


 
 
TOYOTA 台灣/和泰豐田Vios
日期
 
1 2 3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