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新聞
 
 
 
 
 
 
 
車型分類
 
 
 
    上海車展新聞-廣汽豐田TOYOTA Highlander先進口內地為投產暖身!  
AUTONET記者:盧佛青(04/30/2007星期一)
在本屆上海國際車展上,於豐田中國的攤位上,首度在中國內地展出的新一代TOYOTA Highlander「漢蘭達」,將在今年正式進口內地銷售,為接下來廣汽豐田國產化鋪路,而且傳聞整車進口的建議售價將極具競爭力,可能低至30萬人民幣左右,當然你若問我為何台灣沒有,當然是因為市場規模太小囉!

根據最新消息指出,由於要填補RAV4與Land Crsuier Prado車系之間龐大的市場真空,所以豐田中國在本屆上海國際車展中特地展出剛剛在北美國際車展才發表的新一代TOYOTA Highlander車系,這款被稱為是 LEXUS RX350平價版的七人座跨界休旅車款,在北美預計上市的除了傳統汽油車款外還有Hybrid油電混合版本,不過後者暫時不在引進內地銷售的規劃中,初期由豐田中國引進的進口整車,將以搭載3.5升V6引擎的頂級汽油版本為主。

不久前原廠在芝加哥北美國際車展所發表的版本,提供一具排氣量為3.5升的V6引擎,大家都很熟悉的Camry頂級動力系統,具備達到270hp的最大馬力,峰值扭力為34.42kgm,全面搭配五速自排變速系統,未來上市版本同樣提供入門二驅與四驅兩種配置。

此外,因應車格定位提升,這輛新世代的跨界休旅車款,車身尺碼已經提升至4785X1910X1760mm,搭配軸距為2788mm,不但提供前中後排乘員更為寬廣的空間,而且中後排也完全可以放倒擴大車廂空間,另外中排座椅也提供分離獨立前後滑動的機制,大幅提昇空間利用的便利性;頂級車款也配置包括後座專用的DVD影音娛樂系統,以及藍牙無線通訊系統,另外內裝用料也大幅提昇,還提供由JBL提供的頂級行動劇院系統等等,當然全套的主動安全避險機制,也成為這輛新世代大型跨界休旅車款的標準配備。


 
 
TOYOTA 北美/豐田Highlander
日期
 
1 2